Her糖

坚定驻扎晋铉晋的冷圈爱好者
文笔渣渣单纯写着玩~
欢迎评论文章,非常欢迎!!

【披哥群像/主晋铉】我们恋爱吧-彩蛋

抖了抖节目组出来的一点彩蛋

涉及微量糕响~

——————————

 

点击领取彩蛋(一):李响的烦恼

 

“哼呼呼~哼哼呼呼呼~”

李响呼的一下将盖住头的被子掀开,双眼无神的盯着头顶的天花板,熄了灯的房间里只有微弱的月光倒映出点点光亮

他的手机已经关机上交,他也不知道此刻几点,原本就紧张失眠的夜晚配上白举纲富有节奏性的鼾声,他确定今晚可以不用睡了

李响眨巴着大眼睛任思绪到处发散着游走,今天白天的经历此刻回头看好似在观赏一个朦胧的光感电影,看不清晰,哥哥们都很好接触这点倒是让他放松不少

 

下意识的他转过头看向隔壁床的高瀚宇

昏暗的房间里看不清晰,隐约的形状勾出一个团成球的山包,那似乎不是个正常睡觉的姿势,李响猜测着被子下的人是个什么姿态,为何出现这种睡姿,正走着神,身边传来急促的呼吸和微弱的呼喊声,在楼下白举纲鼾声的映衬下,他听不清晰,他坐起身望床边靠了靠

似乎是高瀚宇..?

 

身旁裹成团的被子茧不安的挣动起来,粗重的呼吸夹杂着的呼喊声越发的清晰起来,李响犹豫了一瞬,终是放心不下来到高瀚宇床前,眯着眼借微弱的月光寻找着高瀚宇的位置

伸手摸了摸终于在墙边摸到了人,李响松了口气,凑过去费力的将紧紧包裹的蚕茧扒开一个缝隙,他看到高瀚宇团成一团紧紧抓着被子,眉头紧皱嘟嘟囔囔些李响听不懂的话语,他伸手推了推那团,试图将人唤醒却未能成功

面前陷入梦魇的高瀚宇挣扎的越发激烈,楼下白举纲的鼾声持续不断,李响被眼前的混乱扰得心烦一时冲动便爬上了床,使了点力气摇晃沉睡不安的人

 

混乱中高瀚宇挣扎的手握上李响纤细的腕,李响没撑住径直砸到那人身上,房间内瞬间陷入寂静,就连白举纲接连不断的鼾声都停了下来,李响愣在原地,后知后觉发现身下梦魇的人似乎恢复了平静,沉稳的呼吸喷洒在耳边

李响感到耳边发烫,他悄然起身却被高瀚宇拉住手腕扯了回去,他懊恼的锤了锤那人,却发现高瀚宇睡得着实是沉,似乎找到了什么温暖的依靠,原本倚在墙角的人从身后贴近,将他整个人圈在怀中,李响吓了一跳当即炸了毛,回头发现一直皱紧眉头睡不安稳的人此刻挂着眷恋得到笑意,睡得沉稳,抬起来的手顿了顿最终放了下来

 

算了,就当做好人好事了,折腾了半夜的李响胡思乱想着就那么睡了过去

当然第二天唤醒他的是来自白举纲的惊呼和高瀚宇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从什么时候起楼上的单人床变成了一张大床,就未曾可知了,或许就在当天早上吧

 

 

点击领取彩蛋(二):不为人知的天台偶遇

 

张晋揉了揉略微作痛的肩膀,翻来覆去几个来回后零星的睡意消散的干干净净,他屏声听了听头上两人的沉稳的呼吸,应当是睡熟了

悄然起身披上轻薄的外衫决定出门走一走,说不定就有了睡意

 

夜晚的别墅沉寂了下来,张晋轻轻关上房门,正思考着该去何处,一阵微风吹起他的衣角吸引了他的注意,回头望向卧房对面的露台天台,璀璨的星辰镶嵌在夜空中,微微闪烁着,倒是个好去处。


张晋这样想着推开了门,径直走到天台边,慵懒的靠在栏杆上深嗅着海风的气息,紧绷一天的神经放松下来,他闭上眼任自己被微风吹起衣角发丝,享受这一刻的轻松自在

 

“晋哥原来也睡不着吗”

突然响起的含笑话语吓了张晋一跳,他闻声望过去,在天台的另一侧那人托着腮微微笑着看向他,月光铺洒而至,映衬那人精致的容颜恍若月下精灵

“承铉?你怎么在这里?”

张晋心下懊恼,进门的时候居然忘记了查看四周情况,刚才没做啥丢人的事情吧,应该不会破坏自己冷酷的形象吧

李承铉看着瞬间变正经的张晋,暗自偷笑,回想刚才靠在栏杆上打哈欠的张晋好似一只慵懒的猫咪,看来自己应当是无意间窥探到了更真实放松的他

 

张晋看着李承铉站定在自己面前,维持着恰好能被他接受的交谈距离,那人定定看了他一会像是发现了什么,突然笑了起来,张晋心中一紧,下意识看向自己身上,刚才摸黑出门没在意,总不至于穿错衣服吧


“晋哥放心吧,很帅气的”

被人看穿了心思,张晋面上有些挂不住,揽了揽被风吹开的衣衫冲人点了点头就要转身离开,李承铉伸手将他拦住,面前人收敛了笑意,长睫微垂投下翩跹的影

“我睡不着 ,晋哥可以陪我聊一聊吗”

张晋对上人哀求的眼神不禁一愣,刚才还神采奕奕笑话他的人转眼便一副委屈可怜的模样

张晋想到下午餐厅相似的情况,忍不住咋舌,李承铉这演技不去做演员着实浪费,心里虽吐槽着却还是留了下来

 

他们并肩站在窗台边望着眼前的海岛,不远处海浪扑打沙滩的水声在夜色中隐约传来,微风吹路边树丛发出飒飒的声响,将他留下的人望着远方出神一言不发,张晋顺着他的目光向外望去,夜色下的小岛大方的向他们展露温馨静谧的一面,张晋不自觉的跟着放松下来,任自己同微风同频,放空心态,纯粹自然的享受静谧的时光


李承铉察觉到身边一直绷着的人放松下来,他侧过头望向那人冷峻坚毅的面庞,月光柔和了他一惯冷冽的棱角,给人平添一份柔和亲近,张晋闭着眼沉浸在夜风中,李承铉就那样静静的注视着他,彼此之间没有人说话,默契的感受到久违的自在与心安

 

“还没看够?”

“什么”

“我说,你看我这么久了还没看够?”

 

当场被抓包的李承铉难得一见的红了脸,支支吾吾了半天,张晋挑了挑眉望着那人羞红的脸庞

终于找回了面子心里不免有些得意,眼角眉梢都透着欢愉,李承铉将他的神情收入眼中,娇嗔的瞪了他一眼回过了头,皎洁的月光倒映在他潋滟的眸光中,映着粉红的脸颊别有一番风情

美人在侧风景甚好,张晋也难得有了些闲聊的心思,想到自己来之前这人便一个人窝在天台,不禁有些好奇

 

“这么晚了怎么不睡觉,跑到这里来吹风”

“有些紧张,睡不着”

李承铉回答的实在,张晋不解的侧过头,回想今天李承铉的表现,他不像会因为担心社交紧张的人吧

“我看你同大家相处的都很好,还会担心为单独相处而紧张担忧?”

李承铉闻言摇了摇头

“那是..?”

李承铉轻笑回过头看着他

“我只是有点担心,我怕心仪的人选择的不是我”

那双眸子里的缱绻柔情将张晋钉在原地,话中的深意使他的心漏跳一拍,他下意识错过眼神,躲避身侧灼灼的目光,平息自己突然鼓动的心跳

 

许是看出张晋的窘迫,李承铉没在继续,贴心的将话题转向了别处

“晋哥呢,为什么不休息”

“睡不着,想出来走走”

“难道晋哥也紧张吗?”

“不是,海岛潮湿温差大,旧伤有些复发”

“是哪里?疼的厉害吗,要不要我去找节目组拿点药?”

李承铉担忧的看着他,语气里有明显的焦急,说着就要去联系节目组,张晋伸手将人拉回冲他安抚一笑

“不用了承铉,没事的,过一会就好了”

“真的 ?要不我给你按摩下吧,我之前跳舞也有过受伤,为此特地学了点按摩,晋哥让我试试吧”

 

张晋拗不过李承铉点了点头,得了他的应答,李承铉将人按坐在长椅上,小心的覆上那人的肩膀,慢慢的按摩起来,熟练的手法恰到好处的力道,张晋渐渐放松下来,闭着眼享受李承铉贴心的照顾

 

James是睡醒去洗手间的时候才发现李承铉不见了,身侧的床铺干干净净一时间让他判断不出李承铉是有事起身还是压根没睡,等了一会也不见人回来,James有些担心决定出门找寻一下,别墅内一片寂静,他上下瞧了一遍未见人影,正奇怪着天台微开的门引起了他的注意

他推开门刚想开口便看到天台一侧靠坐着聊得开心的两人,他认出那双人影是李承铉和张晋

默默看了一会,小心翼翼的退回屋内,关门前他听到微风吹来李承铉温柔坚定的话语

“晋哥,你是我的第一选择,但我没有第二个选择”

 

James躺回床上,心里有些说不明的空荡,他没有听到张晋的回答,但他知道,他的匿名短信不会等到他想要的回答了

 

 

点击领取彩蛋(三)一些有的没的滴后采

 

Q1:初次见面后给你初印象最深刻的哥哥是哪位?为什么对他印象深刻呢?

 

:初映象啊...就..那个大喇叭,高瀚...对高瀚宇,哇,太热情,现在的年轻人对吧

:瀚宇还好吧,我印象深刻的其实是李响,往那里一站气质就不一样

:James。为什么?还用问吗,他那么高,有没有变矮的药给他

(Q:为什么不是铉哥?)

:承铉啊...严格来说,只能是与我印象中的有所不同,但并不意外,本人更帅气是真的

(八卦眼)

:你们问题太多了,走了

:初印象的话,大家都很棒比我预想的要更好接触,让我松了一口气

(Q:那印象最深刻的哥哥是哪位)

:(意味深长的看向某个方向)我的目的自始至终只有一个,你们觉得呢

James:承铉哥吧,他人很好,帮了我很多,很亲切

:最深刻的啊...都挺深刻的怎么办

(Q:总有个最深刻的)

:(抓头发抓头发)ennnn...李响吧,毕竟他是我见到第一个人,而且真的仙

:张晋哥,他真的太酷了

(Q:我还以为会是高瀚宇呢)

:(一脸复杂)....倒也是够深刻....

:其实大部分哥哥我之前都或多或少有过接触和了解,非要说的话James吧,他很可爱

 

Q2:关于房间选择的理由是什么

 

:主要是这个房间采光好又大嘛,既然要住肯定要舒舒服服,是不是儿

:跟着收拾烂摊子喽(嫌弃的语气,看向陈春的目光却宠溺)

:我还是有点社恐的,与其和不熟悉的人磨合,不如跟熟人一起

:(垂眸微笑略带失落)嗯..没什么差别就随便选了

James:我是承铉哥的小尾巴(灿烂一笑)

糕&响&白:您看我们有选择吗(微笑)

 

Q3:对于初次约会有什么期待吗?

 

:期待啊嘻嘻嘻..我其实想多换几个人试一试,就你懂得嘛,才有对比哈

:(看过陈春回答后,淡淡一笑)巧了,我也是,最好是瀚宇小白响响这种“年轻人”热闹

(是火药味...节目组开溜)

:我倒是没什么特别的想法,希望整个过程顺利,难忘吧

:如果晋哥愿意的话,自然是最好喽

(Q:那你希望同晋哥的约会内容是什么?)

:(认真思考了下,羞涩一笑)

真是晋哥的话,做什么都好,什么都不做我也很开心

James:我希望跟承铉哥一起,会比较安心

:我想和晋哥!!晋哥太帅了,真的是太帅了,想跟他学功夫!!!

(.....咱这是恋综好吗....)

:其实我还是挺想跟高瀚宇交流下跳舞的。

打住别多问!

:那必然是James,我们可以去图书馆,去海边去哪里都行,去英式咖啡馆也不错诶

(你...就是来蹭英语老师的吧....)

 

Q4:初次约会的感想

 

:开心哇,你看看我都湿身了是不是儿,我都觉得年轻了

(Q:那跟智霖哥相比呢)

:那那..那不能这么比,智霖嘻嘻还是不一样的(捂脸点头)

:很久没有赢得那么开心了

(Q:咳咳,那个智霖哥,约会感想...)

:很不错,响响很可爱,比那木头陈春有趣多了

:很满意。这还不够具体?是很难忘的一天,我想他可以算是弥补了我某些遗憾吧,期待之后的相处(瞥向远方)

:(满脸幸福的微笑)比我预想的更顺利更开心,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相信这一次一定能够满载而归!

James:(听到学英语立即抱头)NO!oh这个,不要了,但去酒吧很开心,小白唱歌非常棒,有他的想法,我很想跟他合作!

:哇!春哥人真的超好!今天好开心的!非常棒!!

:(一脸纠结...沉思最后翻了个白眼)感谢智霖哥让我决心远离棋牌游戏(微笑)

(Q:我们会如实转达的!!)

:值!非常值!!我觉得我是个好老师,James的汉语水平提高很多。啊你说他教我,他肯定是满意的吧

(自信!但一会就被打脸)

 

Q5:节目已经结束,最想吐槽的是什么?

 

:高瀚宇小点声啦

:某两位撒狗粮的时候稍微注意下场合(但其实很爱看)

:高瀚宇白举纲小点声

:瀚宇不要那么冲动

James:小白你的英语实在是....(无奈一笑)

:响响总是怼我,一点都不温柔(委屈巴巴)

:高瀚宇小点声!!

:铉妈答应教我英语,结果到最后都没有达成过,只顾和晋爸撒狗粮

 

这次真的完结啦。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糖 | Powered by LOFTER